close


最終我依然要放手*






















我只是個孩子
我要的真的不多
但是...
我要的你卻不能給我
我能怎麼辦呢?!
放手是我唯一的選擇
就算在怎麼不捨
我也應該要放手
你說對吧!!











我很遺憾
不能和你一起
但是...
我很開心
我們有共同的回憶
曾經
我們擁有過
對我來說
那已經足夠了
多餘的只是奢侈













眼淚滑過我眼角
鹹鹹的滋味在嘴裡散開
心裡頭酸酸的
感覺很複雜
你要的不是我給的
那妳要的是什麼呢?!
愛?!
我不懂愛
也是我給不起的
或許...
我們只能這樣子吧!!











我會記得你所給我的
回憶會陪伴我很久很久
陪我走過很久很久的歲月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了
一切放在我心裡
細細品嘗回味
像百分之百的純巧克力
苦中帶點甘甜
還有一點回甘的滋味
喜歡
是不變的定律
不管怎麼樣都不能改變的定律









但是...
我會記得妳給我的承諾
妳答應我的不可以忘記
這是我對你唯一的要求
而我答應妳的
我一定會做到


我想
以後
我們
都會
很幸福
是吧!!


















































大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91i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